close

最近壓,為了要好好利用手帳,努力地想辦法要規劃如何大力使用它!!!

畢竟貴三三, 不填滿它 實在對不起我那些小朋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惡魔 OS: 還不是為了滿足我那旺盛的購買慾,就給他...敗了下去.......)

(天使 OS: 只要努力使用,就不會對不起小朋友們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> 也太天人交戰了吧 .............@@

 

Anyway,話不多說, 為了讓我的小彩虹 不要步上 小紅的 後塵, 

參考了Black Diary 的Blog 想要來做看看便利貼本本

http://lagerfeld.pixnet.net/blog/post/25864626

去了一趟金興發, 打算買齊我需要的材料,

沒想到,讓我發現一個好物-------"貼紙本"

大小還嘟嘟好~~

IMG_2305.JPG 

我把貼紙跟便條紙都貼上去了

IMG_2306.JPG 

和ほぼ手帳合體~~

IMG_2307.JPG 

 

PS。後來發現將貼紙裁成貼紙本大小,用 Tombow 完美無暇點點貼 貼比較方便~~

如果貼紙貼在貼紙本上,要費很大力氣才能撕起來

很容易貼紙就變形啦

IMG_2340.JPG

IMG_2338.JPG IMG_233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 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